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璧景夜成书

[part   59]

夜里,连城璧脸色阴沉的看着躺在地上睡着的那个人,好像只有那个人这样安静的睡着,自己才可以像现在这样,认认真真的看着他。


这个人,短短五日,竟就这么瘦了么?他就这么惧怕自己,厌弃自己么?连城璧若有所思的看着蜷成一团的瘦小身影,摸着白日被那人刺伤的地方。


“连城璧……”听着那人好似梦魇,一直叫着自己的名字,连城璧柔下了目光,凑近看着那人皱着眉,额上满是冷汗。


“不要……连城璧……不要”沈夜睡梦里很是痛苦,连城璧盯着那个人,伸手轻轻的擦着那人眼角流下的泪珠。


“别杀他……”那人口中的三个字,让连城璧的手一顿,那人口中的他指的是谁,连城璧心知肚明,他死死的盯着那个人,眼里刚才的温情不在。



惊醒的沈夜,看清身边之人后身子一抖,连城璧手轻轻的摸上那人的脸,“你很怕我?”


沈夜偏头躲开,却被那人用力捏着下巴将脸扳了过来,连城璧直直的看着那个眼里只有嫌弃不屑的人,沉默许久后,开口说道“我们重新开始,好么?”


沈夜看着眼前这个人,这个和自己互相折磨了三年的男人,这个用尽手段把自己绑在身边的人,突然觉得自己竟有些可怜他,看他变的比以前更加疯狂,竟有些心酸。


沈夜突然笑了,他定定的看着连城璧,开口“我已经嫁人了,连城璧。我们回不去了,我的心,我的人都被一个叫傅成勋的占据了。”


“那我就杀了他。”连城璧冷着声音说。


“那我随他一起死。”那人的这句话,彻底激怒了连城璧,他双手掐着那人的脖子,用力的收紧,感受着那人在身下痛苦的挣扎,就在那人挣扎渐弱的时候,连城璧松了手。



重新能够呼吸的沈夜,虚弱的伏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,刚才的窒息感让他眼里泛起了泪花。



“这种痛苦,我每天都在经历。”连城璧看着那有些痛苦的人,突然开口。“你知道么?在我以为你真的死在那场火里,我每天都是这样窒息的,极具痛苦的活着。这种活着,却生不如死的滋味,比你现在还要痛上千倍万倍。”


沈夜捂着火辣辣的喉咙咳嗽着,听着那人的话,有些震惊,这样的连城璧,他是第一次见到。


连城璧回过神来,看着沈夜,眼眶微红的说“其实我很恨你骗了我,可是,当我派出人的回来和我说,你还活着时,我又很高兴你还活着。”


“我让无霜煮了鸡丝粥,你喝些。明日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连城璧语气里带着一丝疲惫,起身深深的看着坐在地上的那个人,转身离开了。



那人离开没多久,无霜便端着粥走了进来,有些心虚的说“公……公子,您喝一些粥吧。为了自己,为了在乎你的人,你也要活着啊。”




把无霜打发了出去,沈夜沉默的坐了许久,才凑过去把那碗粥端起来吃个精光。无霜说的对,他要活着,他要好好的活着,他要活着回去见成勋,哥哥,还有他的阿昭……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109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