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璧景夜成书

[part   58]

 

五日后,一处农家院外停下一辆马车,连城璧从马车上走了下来。

 

“那个人,可还好?”连城璧拂了拂身上的雪,抬头问着身旁的无霜。

 

“公子他……这几日只喝了水。”无霜有些为难的说。

 

连城璧冷哼一声,掀开帘子走了进去。沈夜呆呆的靠着靠垫,坐在地上,屋内连城璧一早就命人铺了地龙,很是暖和。

 

看着凑近的人,沈夜抬头,只是淡淡的看了那人一眼,并未说话。

 

“有空,我真该带你去看看你的坟。小夜,你可真是把我耍的够狠,亏我还日日自责,夜夜思念悲痛。”连城璧咬牙切齿的说着,恨不得将眼前这个人挫骨扬灰。

 

“连庄主,城府依旧啊。”许久,低着头的那个人开口说道。

 

“你什么意思?”连城璧挑着眉,一脸不悦。

 

“你让无霜把我关在了离琴剑山庄只有几百米的这户农家小院,任谁都不会想到,我还在边城,我就被你关在离琴剑山庄这么近的地方。”沈夜苦笑一声,看了眼那个人。

 

“等那些人不盯着无垢山庄以后,我自然会把你重新带回去。我说过,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连城璧蹲下身子,用力的捏着那人的下巴,逼着他看着自己。


 

“今夜,你侍寝。我可以不介意你之前和傅成勋的那些事,只要你以后是我的,是我连城璧的就好。”连城璧的话,让原本平静的沈夜眼神里多了几丝慌乱。

 

连城璧的手在沈夜脸上游走,直至他的脖颈之处。死死的的盯着那张脸,连城璧凑近那人耳朵说“你说,若是傅成勋知道他心爱的人,夜夜在我身下放浪承欢,还会要你么?”

 

“你疯了,连城璧。”想到那个温润如玉的人,沈夜脸色一白,满眼震惊的看着连城璧。

 

“我是疯了,早在你当初假死离开无垢山庄的时候我就疯了。你知道我有多自责么?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么?我是疯了,当我知道傅成勋娶的人是你,我就疯了。我恨不得把他杀了,呵呵呵,我居然亲眼看着你在我身边走过去,嫁给了别人。”

 

连城璧欺身将沈夜按倒在地,疯狂的吻着那个人,却觉得颈间传来一阵疼痛,起身,眼神冰冷的看着那人手里的发簪。

 

互相对视了很久,连城璧脸色缓和了不少,看着那人,终是没忍心硬来,“我晚上再来,一会儿你把饭吃了。”说完便理了理衣服,掀开帘子离开。

 

看着那人离开的身影,沈夜松开了手里死死抓着的那个发簪,眼角流下一滴泪,他突然很想再抱抱那个温柔的人,他突然很想再亲亲阿昭的脸蛋。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27)
热度(125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