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07

早起之后,花无谢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环顾一圈,那人已不在房中,自己坐起来在床上嘿嘿傻笑了两下,小声嘀咕着: 这个小瘸子还算个面冷心热的。

起身洗了漱,穿好衣服后,花无谢推开门走下楼去。在大厅里瞧了一圈,看到角落里那一身黑衣的人,笑着走了过去。


“少侠,你起的还挺早啊。”花无谢一脸讨好的坐过去,对着那人傻笑。


“你起的也不晚。”傅红雪吃了两口碗里的面,有些敷衍的说。


发现这人依旧冷冰冰的不爱搭理人,花无谢也识趣的闭了嘴,只是在看到那人所吃东西之时,又忍不住的探着小脑袋瓜说“少侠,你就光吃面啊?”


傅红雪“嗯”了一声,并未再理会身边聒噪的人,继续吃着碗里的面。花无谢看着,不禁皱了个眉,“你这光吃面怎么样行啊?太没营养了。”


说完摆了摆手,叫来了店小二,花无谢拿着食谱点了一桌子的菜。花无谢夹起一块鸡肉放到了傅红雪的面碗里,笑着说“少侠,你尝尝这个。”


“我吃好了,你慢用。”傅红雪把面碗推到一边,拿起一旁的刀起身,准备离开。


“少侠,你看我这点了一桌子菜,都是给你点的。你好歹陪着吃几口啊,要不多浪费啊。”花无谢抓着那人的手说道。


看着那人眼睛里的真诚,傅红雪竟不忍心再拂了这人的好意,只好重新坐了回去,看着那人一直对自己笑,有些慌乱的错开了视线。



吃了几口饭,花无谢突然抬头“少侠,听说今日有灯会,晚上我们一起出去转转吧。”



“我要出去寻人。”傅红雪抬头,看了一眼对面那个人



“今夜有灯会,人多热闹,兴许你要找的人晚上也会去呢。嘿嘿嘿,去吧去吧,来都来了。”花无谢笑着看着傅红雪,软着语气说。



“嗯。我先出去了,晚上回来再说。”傅红雪拿起刀起身,看了那人一眼便一瘸一拐的离开了。



“那可说好了啊,我等你啊。”花无谢看着那人的背影大喊着,也不管那人到底听没听见,回到座位上又吃了些东西便上楼躺着了。

评论(28)
热度(114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