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05



出了神京城,傅红雪发现这个逃婚的未婚妻仍旧跟着自己。

 

“你为何还跟着?”傅红雪挑眉冷冷的看着身后骑马跟过来的人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去哪啊,反正离了神京城就好。少侠你去哪?”花无谢眼神发亮的看着那人。

 

“雍州。”傅红雪想着去雍州找自家的副教主,那人可是离教近乎一个月的时间了,性子越发野了,听叶开说,那人前阵子去了雍州城。

 

“雍州,那边听说很热闹啊,每年这个时候可是会有灯会庙会的。我还没去过,不如你我同行吧。”花无谢激动的看着那人。

 

“我不喜与人同行。”傅红雪并未搭理,径自骑马离开。

 

“你这个人,怎么跟个冰块似的,你这种人一定没朋友。”花无谢骑马跟上那人,偏过头和那人说着。

 

”我不需要朋友。别再跟着我”傅红雪冷冷的说。

 

瞧着那人跑远的身影,花无谢不觉好笑,你越不想我跟着,我就偏偏偷偷跟着你,马鞭一挥追着那人。



 

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

 

客房里,一个黑衣男子静静地坐在床上,冷眼看着吃着饭的那个儒雅男子。


 

”不知小公爷千里迢迢来雍州找我,所为何事?”连城璧抚着眉,语气里带着一丝轻佻。

 

”你很久没来过国公府了。”齐衡夹了几口菜吃了起来,突然抬头看着那个正一脸不耐的人。

 

”你这人,当真疯了?”想着那人前几日来花楼寻自己时的样子,连城璧只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被那人那样瞧着,倒有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。

 

”过几日,有灯会。我看完就走,不会打扰你。”齐衡继续乖巧的扒着碗里的饭。


 

”你,不该和我这种江湖人扯在一起,更不该来趟我这浑水。”连城璧起身,推开房门离开前回头望了一眼桌前的那人,瞧着那人毫无反应,拂袖而去。

 

安静的吃过饭,齐衡走去窗前,看着楼下那抹黑色的身影,不禁苦笑一声,喃喃自语道”小刺客,从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这浑水,我便已经趟入了。”




 

评论(50)
热度(109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