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璧景夜成书

[part    61]

 

马车停在一个医馆门口,连城璧抱着怀里那脸色苍白的人下了马车,慌乱的冲进了医馆,大声的喊着里面的郎中出来。



 

郎中从后堂走了出来,让连城璧把怀里的人放在旁边的床上,将手探到那人的脉上,诊了片刻,收起眼底的震惊,朝着那个一身黑衣的男子拱手说道“这位公子身子无碍,只是……”


 

“若是无碍,好好的人怎么无故晕倒了。”连城璧脸色一沉,语气冰冷。


 

“这位公子,是喜脉。只是月份不大,又是男子受孕,所以不易被察觉。至于为何晕倒,许是受惊所致。”郎中恭恭敬敬的说。

 

连城璧一怔,偏过头直直的看着昏迷中的人,轻声的问“喜脉么?”

 

“千真万确是喜脉。老夫行医多年,这点脉我还是诊的准的。”

 

连城璧看着那人平坦的小腹,眼神复杂,许久开口让郎中去开些药。接过郎中开好的药,给了赏钱,连城璧将人抱起走出医馆,回了马车。

 

在回边城的路上,连城璧一直盯着那人,盯着那人的小腹,心想他居然怀孕了,还是傅成勋的孩子……

 

当沈夜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之前被关着的那户农院。刚要起身下床,帘子被掀开,走进来一个人。

 

“醒了?我让厨娘给你炖了参鸡汤,你趁热喝些。”说完,连城璧拍了拍手,叫进来了两个新雇来的丫鬟,端了饭菜进来。

 

“我没什么胃口……”沈夜低着头,小声说着。

 

“你就算不想吃,也为你肚子里那个想想。”连城璧背对着床上那人,语气轻轻,眼神里看不出悲喜。

 

听到那人说的话,沈夜睁大了双眼有些不敢相信,许久,才将手轻轻的抚上了自己的小腹,自己有喜了么?成勋要是知道了,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
 

连城璧不经意的回头,被那人脸上平静祥和的表情刺痛了双眼,看着那人来回抚着自己的小腹,他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经杀死的那个孩子。

 

“吃过饭后,我会让人把药给你端过来,你趁热喝。”

 

“连城璧……你……”沈夜下了床,走去那人面前,抓着他的衣袖看着那个人。

 

“我让郎中给你开了安胎药。”连城璧别开头,幽幽的说。

 

“你没骗我?”

 

听到那人的问话,连城璧暗自捏紧了双手,沉默了许久,才回头重新看着那个人,“曾经的痛,经历一次就够了。以后想吃什么就和无霜说,我自会给你准备。”

 

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看见连城璧已经走出了房门。

 

评论(38)
热度(113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