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于心海💫

朱先生是初心,已有cp。
嗑zyl各种水仙,最爱巍面,井巍和迟勤。

06

走进客栈,傅红雪冷冷的瞧了一眼身后阴魂不散的那个人,对小二说”开一间上房。”

 

店小二瞧了一眼这个一袭黑衣满身戾气的男子,又瞧了瞧那人身后一身白色华服的俊秀少年,当即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“二位可是住一间?那天字一号房吧,床大,舒服。”

 

“我和他不认识。”傅红雪皱了一下眉,有些不悦的瞪了小二一眼。

 

小二连忙赔礼道歉,恭敬的在前方领路,带着傅红雪走去楼上。

 

花无谢连忙走去掌柜那里,递了两张银票,笑着说“给我在刚才上楼那人隔壁开间上房。”掌柜的连忙赔着笑,亲自将这位阔少爷带到楼上。

 

夜里,傅红雪刚换下衣服准备歇下,却听见屋外敲门声。打开房门,却见那一直缠着自己的人,皱着一张惨白惨白的小脸望着自己。

 

“你……”傅红雪开口问道。

 

“我刚才洗澡的时候,房梁上有个老鼠,它掉到浴桶里了,吓死我了!!!!哎呦,我这小心脏啊!!”花无谢捂着胸口,也没等那人允许就走进了那人屋内。

 

“你我素不相识,你半夜来我房里,是何意?”

 

“怎么不相识啊?你可是救了我一次,嘿嘿嘿嘿,我可是跟了你一路。”花无谢坐在桌前,拿着茶壶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下。

 

“少侠,我那屋真有老鼠。”花无谢举着小手,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。

 

“怕老鼠就让掌柜的给你换房,你来我这里做什么?”傅红雪没好气的瞥了那人一眼。

 

“掌柜说没空房了。我想着左右咱俩都是男子,你我这一路上也认识了,我就过来了。少侠你就收留我一下吧。”花无谢抓着傅红雪的手,一脸无辜的眨了眨眼睛。

 

盯着那人看了半天,傅红雪开口“我不习惯床边睡人,你睡地上。”

 

“啊!???不是吧?我这腰受不得凉的,何况这地太硬了,不行不行。”花无谢一脸抗拒嫌弃的拼命摇头。

 

“那你就回你房里去。”傅红雪打开房门,一副随时把人丢出去的样子。

 

思来想去,花无谢心里暗自嘀咕:行吧。睡地上就睡地上,宁可被硌死,也比被老鼠吓死的好。想通后,花无谢跑去床边拿了一套被褥铺在地上。

 

躺在床上的傅红雪冷冷开口“你,把蜡烛熄了,太亮,我睡不着。”

 

躺在地上的花无谢撅着嘴抱怨“我好不容易把被窝暖热的,不起来行不行?”

 

看着那人闭目没有回应,花无谢只好妥协,乖乖的爬起来把蜡烛吹灭,然后快速钻回被窝,他并未发现床上之人脸上的笑意。

 

半夜起来喝水的傅红雪瞧着抱团蜷缩的那人,被子被那人踢到一边,不觉有些好笑,都多大了还乱踢被子。

 

帮着盖了几次都是被踢开,无奈之下,傅红雪只好将那人抱着放去床的里面,重新帮着盖好被子。借着月色,傅红雪瞧着这个落跑的未婚妻,有些茫然。

 

这个人看着也不像会嫌弃自己腿疾之人,可若是不嫌弃,他为何会逃跑,为何这般羞辱自己?














 

评论(54)
热度(153)

© 居于心海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